洪国华到新陂镇调研:建好建强基层干部队伍 全心全意造福一方百姓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1 16:1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新陂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复耕复种、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洪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新陂镇家庄村、新陂圩镇等处,实地了解督导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美丽圩镇建设、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现场、询问情况,指出发现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随后,洪国华在新陂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新陂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洪国华强调,各镇(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一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大局,紧紧围绕兴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落实;要讲团结,凝心聚力,分工合作;要讲担当,加强学习以提升能力本领,用时不我待的精神担当作为;要讲廉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依法依规办事,坚决守住底线。二是爱岗敬业守土有方。要强化职责意识、使命意识,心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一名“心中有人民、胸中有方向、眼中有星光”的人民公仆。要理清思路、加强统筹、改进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全心全意造福一方。三是统筹协调做出实绩。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吃透用好上级政策,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抓落实,强化项目谋划安排,抓实抓细乡村振兴、社会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支持,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荣兴)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