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县人武部开展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共建共享清朗涉军网络环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0 11:0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洪国栋 通讯员杨润世 罗滢)近日,大埔县人武部组织机关、县民兵应急连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军营,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以《认清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为主题,从新时代新形势下国家安全的内涵、国家安全愈发重要紧迫的原因、国家安全面临的主要矛盾、维护国家安全的措施四个方面详细解读相关知识,引导官兵深刻认清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官兵们还共同观看了军营警示教育片。“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我们更加了解在用网过程中所面临的危险,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大埔县人武部文职人员袁泽森说。

  此次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文明上网安全用网依法治网,共建共享清朗涉军网络环境”为主题,宣传国家和军队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密条例》《军队互联网媒体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大埔县人武部除组织本级人员学习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外,还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国安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持续抓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全县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安全保密观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涉军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