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男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晋级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20 11:06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据新华社沙特阿拉伯库巴9月18日电 18日在沙特阿拉伯库巴市举行的U20男足亚洲杯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虽然0∶1负于沙特阿拉伯队,但依然以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本场比赛中国队排出了451阵型,主力前锋7号艾菲尔丁突前冲击对方防线,整体战术以稳守反击为主。沙特队阵型较为前压,依靠娴熟的传切配合调动中国队防线寻求突破机会。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沙特队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苏莱曼补射得分。

  根据U20男足亚洲杯预选赛出线规则,10个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本场比赛之后,沙特队3战全胜积9分排小组第一直接出线,中国队2胜1负积6分排小组第二,同时手握6个净胜球,从而锁定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