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凝聚青春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8 18:3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侯珍妮)近日,梅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想,信心满怀话未来。

  会议强调,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严肃认真,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肩负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要严肃对待每一项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规范自身言行,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要勤奋好学,保持“如饥似渴学习”的求学状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持续勤学苦练,克服“本领恐慌”,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生力军。要阳光活泼,始终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锻炼身体,磨炼优秀品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