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梅县区走访服务重点企业时强调 坚持用户思维助推企业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7 18: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 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到梅县区走访服务重点企业,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目前效益如何?”“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有哪些困难或需求?”赵东一行先后到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主动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赵东对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提高经济效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做优做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积极走访联系服务企业,坚持用户思维,主动高效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要守好安全底线,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夯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应急能力,全面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