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三季度市河长办主任会议召开 确保整改到位争入第一梯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7 18: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 日前,我市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市河长办主任会议。副市长谢钦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河长办汇报了2022年全市河长制湖长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河长办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河长制湖长制省对市考核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谢钦文强调,一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各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河湖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河湖长制工作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效。二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细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倒逼进度,挂牌作战,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条条到位、件件落实;要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压实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标本兼治抓整改,补齐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三要以更强大的合力落实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对照梅州市2022年实施河湖长制工作要点,主动作为,各负其责,推动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推进80公里碧道建设,强化河湖日常管护工作,推进我市水生态、水环境持续向好,力争2022年度省对市考核排在全省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