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7 18: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吴海清)16日上午,嘉应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该校世纪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琦出席活动。

  开学典礼上,吴琦对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00多名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题,鼓励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奋勇拼搏。吴琦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自律自强,做出彩人生的“规划者”,要学会照顾自己、规划自我、相信自己,尽快告别“被安排”的人生模式,做自己生活和学习的“规划者”,迈出追梦最重要的一步。二要好学力行,做专业领域的“佼佼者”,要戒掉拖延、沉下心气、砥砺意志、锤炼作风、历练才干,一步一脚印,一行一进步,破茧成蝶、向阳而生,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三要志存高远,做胸怀家国的“奋进者”,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用青春书写壮丽的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