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宣传系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学史明理增信凝聚奋进力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7 18: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王玉婷)16日上午,梅州市宣传系统“四史”学习教育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在中国客家博物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广旅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伴着动人的旋律、热情的舞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快闪活动拉开了此次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序幕,展现出梅州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参与人员参观了红色主题展览,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并聆听了“四史”学习教育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更加坚定前行方向,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中国客家博物馆、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全市上下形成“四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