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7 13: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 9月15日,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对机关党建的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永祥对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坚定不移加强机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要突出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围绕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两大重点,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融入日常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三要突出健全机制,以更实举措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健全责任落实机制、督查问效机制、党建创新机制,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农业农村局、市税务局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