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17个村(社区)上榜2022年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单位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6 10: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李尚舞) 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农办、省司法厅、省民政厅确认了2022年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单位名单并予以通报,我市有17个村(社区)上榜。

  此次梅州上榜的17个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分别是梅江区三角镇坜明村、西阳镇北联村,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县区(扶大)园区管理委员会三丰村,梅县区水车镇坑尾村,兴宁市宁新街道城南社区、径南镇新洲村、罗岗镇霞岚村,平远县差干镇加丰村、上举镇畲脑村,蕉岭县南磜镇甲华村,大埔县湖寮镇龙岗村、大麻镇小麻村,丰顺县汤坑镇黎峰村、八乡山镇滩良村,五华县水寨镇大岭村、河东镇油新村、棉洋镇阳光村。

  据了解,我市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把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为我市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夯牢坚实的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