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我市前8月基本建成公租房250套、棚改安置房896套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6 10: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1月至8月,我市发放租赁补贴505户,基本建成公租房250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896套,新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我市近年来不断完善城镇住房保障政策和制度,不断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完善住房保障管理体系,初步构建起实物配租与货币补贴结合、多主体供给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统计数据显示,近年全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共3828套,已分配3769套,分配入住率达98.46%,城镇住房困难群体基本实现“住有所居”。

  据了解,我市今后将在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扩大公租房保障范围、分步实施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全面发力,着力构建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