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吴灏当选华联会主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6 10:1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邓怀) 日前,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华联会”)举行第十二届主席和常务理事会成员选举大会,梅州籍侨领吴灏当选华联会主席。

  据了解,华联会创办于1998年,目前已有近百个社团加盟。自创办以来,华联会以团结华侨华人社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民间友谊和交流,促进华侨华人进步和发展,提高华侨华人地位为宗旨,在促进美中科技文化交流,繁荣两国经济商贸往来,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服务社区和加强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芝加哥及美中地区中美民间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吴灏是广东省侨联海外委员、美国芝加哥客家联谊会会长、美国华洋国际贸易公司和美国帆布供应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