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派员参加东莞台博会 诚邀在莞台商来梅投资兴业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3 16: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李斌)2022第十三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东莞台博会”)日前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梅州市委台港澳办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东莞台博会在服务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深化莞台经贸合作、推动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两岸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东莞台博会,我市有6家台资企业以组建城市主题馆的形式参展,梅州主题馆面积达到180平方米。

  本届东莞台博会期间,市委台港澳办一行参观了梅州主题馆,与我市参展台商交谈,询问了解台企参展、产品订单等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在东莞期间,市委台港澳办一行还拜访了部分东莞客商社团和客籍台商,热情推介梅州生态、人文和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在莞台商乡亲们多来梅州走走看看、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红利,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