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第十三届山歌幼苗培训班(一年制)开班 40名学员接受免费专业培训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3 16: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2902204_lls_1662998400000@@94081@@

幼苗班学员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压腿训练。(林德培 摄)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日前,市文化馆第十三届山歌幼苗培训班(一年制)开班。

  今年暑假期间,有60名小朋友通过动作模仿、音域测试和才艺展示等环节的面试,成为市文化馆第十三届山歌幼苗培训班(暑期班)学员。经过1个月的集中训练和汇报演出,暑期培训班于8月底顺利结业,其中40名表现良好的幼苗被吸纳进一年制培训班。

  据介绍,一年制培训班9月10日开课,至2023年6月底结束培训。在接下来近一年时间里的每个周六,学员们将免费接受客家山歌唱腔、身段形体、舞蹈、节目排练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市文化馆将对学员进行结业考核,成绩优异者将入选市文化馆少儿艺术团,继续接受专业、系统才艺训练,并承担传播客家传统艺术的展演任务。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