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堂体育场9月14日晚上演焦点战 梅州客家迎老对手浙江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13 16: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记者 叶子通

  明晚7时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队将坐镇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浙江队。两支球队同是升班马,本赛季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本场比赛也是位列积分榜第5、第6位的两支球队的直接对话。

  上轮主场对阵河北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梅州客家从一开始便占据主动权,最终以6∶0大胜河北队,收获球队开赛以来最大分差的胜利。尹鸿博本场攻防两端表现俱佳,不仅多次送出精准妙传还及时拦截对手进攻。而新援茹子楠首次代表球队先发表现更是十分亮眼,他在右路的助攻非常犀利,先后帮助陈国抗、武卡诺维奇取得进球。在大比分领先后,梅州客家主帅米兰换上了更多的替补球员以提前准备下一轮对阵浙江队的比赛。

  浙江在上一轮经历了一场苦战,他们在主场对阵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浙江队最后时刻凭借穆谢奎主罚点球命中,最终以1∶1绝平对手。

  梅州客家和浙江队互为中甲时期的老对手,两队曾10次交锋,梅州客家负多胜少,但两队人员配置和战术打法如今已发生了很大变化。上赛季中甲联赛,梅州客家正是力压浙江队获得直接升入中超名额。本轮两队虽同样是间隔4天比赛,但梅州客家坐镇主场,避免了舟车劳顿之苦。而浙江队远赴梅州且上轮比赛拼到了最后一刻,这对于球队体能消耗确实不少。

  此役对阵同样以地面传控为主的浙江队,米兰仍然会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罗德里格和武卡诺维奇近期状态火热,连场取得进球,是梅州客家主要的攻击点。科索维奇在助攻和传威胁球方面能给予球队火力支持,尹鸿博和陈国抗等本土球员近期展现出良好状态。

  梅州客家和浙江队双方实力接近,技战术打法也相似,本场或将上演激情四射的对攻大战,谁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谁将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两支技术流球队的碰撞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球迷关注。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