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新增一例外省输入关联病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9 12:5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 梅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于9月8日通报,9月7日12时至16时,丰顺县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外省输入关联病例,为梅州市“0904”疫情关联第3例病例。

  病例3为32岁男性,是病例1、病例2同事,居住于梅州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宿舍。9月4日至6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7日11时30分核酸初筛呈阳性,15时30分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病例已被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通报说,如近期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梅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酒店或通过“健康梅州”微信小程序报备,并按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号通告有关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倡导外市来(返)梅人员抵梅后进行“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在24小时以上),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