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众筹活动启动 市红十字会于9月7日至9日进行集中募捐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7 12: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 “99公益日”到来之际,根据省红十字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市红十字会开展“99公益日”众筹活动,于9月7日至9日进行集中募捐。

  “99公益日”众筹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由各级红十字会开展募捐的在线众筹项目,是一项献爱心、暖人心的公益活动。市红十字会参与的“救在身边”和“博爱暖万家”项目是省红十字会子项目,于9月1日上线,并将于9月7日至9日进行集中募捐,款项将用于大病救助需求关怀、困难群众人道救助两个方面。

  市民可进入“腾讯公益”微信小程序,搜索“红十字救在梅州”“梅州博爱暖万家”公益项目,点击“单笔捐款”,选择额度或自定金额捐款。此外,市民还可选择“一起捐”,进入发起者页面,填写设置相关信息,创建队伍后即可发起捐款。市红十字会郑重承诺,本次众筹活动捐赠资金的接收、使用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