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智友企管公司妇联成立 是我市市级首家“四新”妇联组织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7 12: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9月6日,梅州智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据悉,这是我市市级首家“四新”(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妇联组织。

  智友企管公司98%职工是女职工。公司妇联的成立,为该公司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妇女工作提供了平台和阵地。智友企管公司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张小莉表示,接下来,公司妇联将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原则,不断加强妇联班子自身建设,积极建好妇女之家阵地,不断提高做好做优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女职工的职责。

  据了解,智友企管公司妇联的成立,是市妇联持续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市妇联下一步将继续以点带面,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织密基层妇联组织网络,释放妇联工作新活力。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