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最新核酸采样点信息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6 12: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 9月5日,我市公布最新的215个核酸采样点信息,包括采样点名称及其详细地址、服务时间、服务对象。

  据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提升新冠病毒监测预警灵敏性,我市在各县(市、区)共设置了215个核酸采样点。有需求的群众可就近选择采样点,但要注意,各采样点工作时段、服务范围如有调整,以现场公告为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48小时内,严禁进行核酸采样。

  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疫情监测能力做好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当前我市所有核酸采样点免费提供服务,不向群众收取费用。

扫一扫获取采样点信息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