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州市促消费·稳经济秋季购物节暨诚信经营宣誓活动启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5 11:43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日前,2022梅州市促消费·稳经济秋季购物节暨诚信经营宣誓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梅州商场启动。

  活动由市商务局指导,旨在积极响应2022年全省促消费、稳经济政策,打造以“引领梅州生活新风尚·打造幸福家装新概念”以及“家生活 粤消费”为主题的购物节活动,采取线上节目和线下引流的形式,刺激家装建材消费市场。同时,开展促消费活动,将“家520”促消费活动延续到秋季购物节,激活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我将坚守诚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为消费者提供规范、标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活动现场,商家们还向广大消费者作出诚信经营的郑重宣誓,要求自己诚信经营、依法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并主动接受国家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梅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梅州装饰行业市场的诚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延续了上一季媒体与品牌强强联合,消费者与商家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与工商银行梅州分行、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14家知名品牌商家携手合作,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产品和服务,并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