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第二期“商·经济大讲堂”开讲 助力梅州外贸向稳向好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4 14:3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日前,市商务局第二期“商·经济大讲堂”开讲,邀请梅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浩作“从当前经贸形势说开去”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杨浩围绕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国内经贸形势、广东及梅州外贸情况、支持梅州外贸向稳向好发展四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对下一步发展梅州对外经济提出意见建议。杨浩表示,梅州要充分发挥综保区优势,打造外贸发展新高地;要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激发外贸发展活力;要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通道,打造外贸物流集聚枢纽;要建设外贸服务一站式平台,以招商谋求新突破,积蓄外贸发展新动能。

  市商务局干部职工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为深化认识国内外经贸形势、找准推动梅州外经贸工作的科学路径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借鉴,对下一步做大做强梅州外经贸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信心更充足。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