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伟东吴琦到梅江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3 23:2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和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到梅江区碧桂园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碧桂园社区,蓝伟东、吴琦一行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干部交流、查阅台账资料、查看活动阵地等,详细了解碧桂园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会商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蓝伟东、吴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严格按照创建点位规范标准,查找不足和差距,及时整改落实,持续保持进位争先的干劲,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创建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营造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

  吴琦表示,嘉应学院作为创建责任单位,将依托高校智力资源,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强化协调联动,建强工作专班,加强支持力度,与社区一道攻坚克难,努力解决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切实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