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家庭“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申办通道开启 申领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3 23: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8月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导启动了“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其中针对大病救助帮扶推出的退役军人家庭“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受到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高度关注。记者获悉,退役军人家庭“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申办通道已于日前正式开启。

  据了解,退役军人家庭“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由中国人寿主承研发,不限年龄、不限既往症、不限职业,只限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办理。退役军人本人可通过保险系统进行申领办理。符合捐赠条件的退役军人(即已纳入民政部门低保特困社会救助范围的困难退役军人)自愿免费申领;其他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统一按39元/年的专属特惠价格自愿申领办理。申领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1日统一生效。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