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平远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精心谋划文旅体打粮食项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1 15: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傅思林)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率队到平远县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

  赵东先后前往平远县图书馆、平远县全民健身项目点和南台卧佛山景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民健身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情况。

  赵东对平远县近年来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远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坚实的文旅产业基础,要立足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存量、做优增量、提升质量,精心谋划一批精品文旅体项目,助推我市打造文旅一线城市。一要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文旅融合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推动老牌景区景点提质升级,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旅产品,串珠成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擦亮“长寿梅州·常来长寿”文旅品牌。二要狠抓招商引资,坚持“产出思维”“用户思维”“逆向思维”,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理念,做好企业“服务员”,常态化开展稳企暖企行动,积极对接引入社会资本,谋划引进一批文旅体领域的“打粮食”项目,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继续加强文体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文体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营造全民阅读、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助力文化强市、体育强市建设。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