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男子甲组收官 梅州不敌深圳获亚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9-01 15:1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男子甲组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梅州队在决赛中,0∶2负于深圳队,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双方上来就展开激烈的争抢,互有攻守创造了很多机会。第22分钟,深圳队开出角球形成乱战,对方前锋赶在梅州队球员解围前抢射破门。梅州队在丢球后,积极组织反击。第26分钟,李尚钟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梅州队险些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深圳队再次通过角球进攻取得进球,梅州队两球落后。

  易边再战,梅州队连换两人加强攻势,试图取得进球。第60分钟,梅州队球员中路斜塞至禁区,王鑫增接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出击,王鑫增射门略显拖沓,被门将用脚挡出。第69分钟,深圳队同样获得单刀机会,梅州队守门员张峰源及时出击将球没收。此后时间里,急于进攻的梅州队全线压上,给对手留下了反击空间,好在均被后防球员和守门员化解,没有让比分再被改写。梅州队虽然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但没能取得进球。

  最终,梅州队0∶2不敌深圳队,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的征程。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