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足球女子甲组收官 梅州不敌广州憾获亚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31 15:3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 8月30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女子甲组在国家女子足球英德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梅州队在决赛中,1∶3遭广州队逆转,遗憾收获亚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摆开进攻架势,打得有来有回。第15分钟,梅州队球员门前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险些改写比分。补时阶段,梅州队中场发动长传,广州队守门员弃门出击,张筠玉赶在门将接住皮球之际头球顶入空门,帮助梅州队率先取得进球。但随后广州队通过反击迅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两队延续了上半场的进攻节奏,展开激烈对攻。第53分钟,广州队进球反超比分。落后的梅州队开始全线压上,但球队后防线出现漏洞,在第67分钟被广州队抓住机会再进1球,比分变为1∶3。尽管两球落后,但梅州队并没有放弃,连续几次进攻都对广州队的球门形成了威胁,但始终没能再次取得进球。

全场战罢,梅州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3球,最终以1∶3不敌广州队,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女子甲组的征程。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