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梅州闯进决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30 19: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 29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男子甲组半决赛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进行。梅州男甲队在半决赛中,常规时间和惠州队战成2∶2,点球大战以4∶3力压对手,最终以6∶5的总分淘汰惠州队,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梅州队在全线压上进攻的同时,球队后防线出现漏洞,第19分钟被惠州队抓住反击机会率先取得进球。第41分钟,惠州队再次取得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第43分钟,李仕文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球后推射远角破门,梅州队迅速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梅州队1∶2落后。

易边再战,第59分钟,李仕文带球突破,在即将杀入禁区之际被惠州队球员绊倒,裁判果断向犯规球员出示黄牌并吹罚任意球。梁奕斌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梅州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为2∶2。梅州队在扳平后士气大振,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惠州队则全力进行防守,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梅州队门将张峰源扑出对手1粒点球,梅州队以4∶3战胜对手,总分6∶5淘汰惠州进入决赛。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深圳队以1∶0击败广州队。31日16时,梅州队将和深圳队展开冠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 钟琪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