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15轮,梅州客家4∶2击溃大连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9 17:1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晚,中超联赛第15轮,梅州客家队坐镇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大连人队。上半场,大连人开场闪击得分,罗德里格先是破门被吹,随后远距离吊射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崔巍替补建功反超比分,武卡诺维奇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尹鸿博锁定胜局。大连人在比赛尾声阶段扳回一城。最终,梅州客家以4∶2大胜大连人,收获三分。

2829797_gsj_1661702400000@@92566@@

梅州客家队球员史亮倒地拼抢。(林翔 摄)

  梅州客家主帅米兰和大连人主帅谢晖都是中超年轻教练的代表,本场比赛也是这两位少帅之间的对决,这两支球队联袂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梅州客家后防线在比赛开始后注意力不够集中,开场仅2分钟,便被大连人商隐闪击破门。丢球后的梅州客家开始全力进行反击,找到了比赛节奏,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罗德里格作为球队在进攻端的爆点,本场不断通过突破和传球帮助球队打出凌厉的攻势。第8分钟,罗德里格打入1球,被裁判吹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在第16分钟,罗德里格禁区外吊射破门,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帮助梅州客家将比分扳平。比分扳平后,梅州客家士气大振,连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可球队临门一脚的能力还需提高。第20分钟,科索维奇快发任意球,武卡诺维奇单刀球射偏,梅州客家错失反超比分良机。

  上半场比赛,梅州客家发挥球队自身特点,通过持续控球,掌控场上节奏,化解对手的压迫式打法。易边再战,面对梅州客家的犀利攻势,以“压着打”著称的大连人不敢贸然全线压上进攻,开始收缩阵型,打起了反击。梅州客家则乘势追击,试图反超比分。

  第47分钟,替换上场仅2分钟的崔巍禁区内面对多人防守冷静破门,梅州客家2∶1反超。第54分钟,罗德里格左路突破数人防守后下底横传门前,对方后卫解围直奔本方球门,大连人守门员门线救险。第69分钟,梅州客家新援茹子楠替换上场,首次亮相中超。第73分钟,梅州客家打出快速反击,科索维奇晃过门将后将球回敲,武卡诺维奇打空门得手,连续三场比赛破门。第76分钟,尹鸿博左脚兜射远角得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比赛尾声阶段,大连人扳回一城。

  全场战罢,梅州客家4∶2击败大连人。凭借本场胜利,梅州客家联赛积分榜重新回到第4名。

责任编辑: 曾舒婷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