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来长乐,我在五华等你...”原创歌曲《常来长乐》MV发布!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7 20:58   来源: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掌上梅州讯 “常来长乐,我在五华等你;共赏采茶戏,感受南粤魅力;工匠之乡,石雕艺术,让人着迷……”8月27日下午,原创歌曲《常来长乐》MV发布仪式在五华县中英文实验学校举行。梅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庚,五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敬东,以及MV主创团队成员、原创小歌手等领导嘉宾参加发布仪式。

1111111

原创歌曲《常来长乐》MV发布会现场。

原创歌曲《常来长乐》MV发布会现场。

  歌曲《常来长乐》由著名客家音乐人曾辉彬、邹晓媚共同创作,由五华本土优秀小歌手古钰、田煜婷、邓柯镱、钟佳怡、徐名艺、温思珺等6人演唱。该歌曲歌词意境唯美,曲风新颖时尚,巧妙地将五华采茶小词融入其中,通过童声演唱,旋律流畅动听,是一首明快清新,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

3333

领导嘉宾为创作、制作团队颁发证书。

领导嘉宾为创作、制作团队颁发证书。

  “希望以音乐为媒,让更多人了解五华、爱上五华。同时为家乡原创音乐发展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曾辉彬介绍说,创作团队从今年年初便开始策划创作,除注重歌词呈现效果外,制作团队还拍摄了大量五华秀美风光、传统文化艺术等,融合制作成MV,让人更加直观领略五华独特魅力。同时,运用天籁童声来演绎歌曲,更有亲和力和穿透力。

原创小歌手现场演绎《常来长乐》。

原创小歌手现场演绎《常来长乐》。

  据了解,为进一步擦亮“球王故里·足球之乡·常来长乐”城市名片,更好地展示五华好形象、传播五华好声音,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联合梅州日报社推出了此原创歌曲MV《常来长乐》。MV由五华县融媒体中心、梅州市流行音乐协会联合出品,由梅州报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五华华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点这里,看MV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 赖锋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