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印发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方案: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7 19:51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近日,梅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定《梅江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梅江区区域内从教的教职员工和就读的学生、幼儿,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方案》提出,根据省、市校历安排,各中小学校(含职校、技工院校)、各幼儿园定于9月1日(星期四)开学上课。《方案》要求,各中小学校学生和教职员工于8月28日或8月29日,到24个社会核酸检测采样点或18个学校核酸检测采样点,分期分批(具体时间详见学校安排)进行核酸检测1次,粤东技师学院梅州分校、梅州市技师学院师生由其学校自行组织核酸检测。各幼儿园幼儿和教职员工于8月30日或8月31日,到24个社会核酸检测采样点或增设的天韵幼儿园、珍贵幼儿园、英豪幼儿园、元城幼儿园、翰学幼儿园等5间幼儿园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1次,需要注意的是,上述5间幼儿园核酸检测采样点只向幼儿园幼儿开放,可由家长陪同。

  另外,嘉应学院师生分三批次返校,其核酸检测由嘉应学院自行组织。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