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多人当选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6 12:4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昨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梅州市工商联推荐的廖平元当选为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陈宏海当选为省总商会副会长,罗桂芳、何坤皇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务委员会委员,巫欲晓、李剑明、梁宏、陈金胜、黄德仙、郭月亮当选为省工商联执委。梅州籍人士、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当选为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廖平元是梅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海是梅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广东华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桂芳是梅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何坤皇是市工商联副主席、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巫欲晓、李剑明、梁宏是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金胜、黄德仙是市总商会副会长,郭月亮是蕉岭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张怡)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