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文化公益讲堂周六开讲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4 17:2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8月27日(星期六)上午,客都文化公益讲堂第60讲《赓续红色血脉 共促梅州振兴》将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由大埔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邓亿娜主讲。

  梅州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丰富的红色资源,是全国重点革命老区、广东唯一全域属原中央苏区范围的地级市和叶剑英元帅的故乡。大埔县则是广东省第一个获认定的中央苏区县。作为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一环,大埔县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邓亿娜将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共促梅州振兴”主题,结合大埔红色资源和多年从业经历展开演讲,跟广大读者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精神感悟。

  客都文化公益讲堂第60讲由梅州市文明办、梅州市文广旅游局主办,梅州市剑英图书馆承办,大埔县博物馆协办,系梅州市剑英图书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爱国”专题活动之一。邓亿娜,梅州市“三八红旗手”、大埔县第五届优秀青年、大埔县第七批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首批百名“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名单。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