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 石宇奇进男单16强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4 17:29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东京8月23日电 中国名将石宇奇23日在这里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21∶13、21∶16轻取丹麦选手杰姆克,晋级16强。

  相比于前一天首轮比赛的紧张状态,石宇奇对当天的发挥表示满意。他前一天首场比赛只打“6分”,认为勉强及格,但对第二场胜利,他说可以打“7分”。

  “对手越来越强,感觉自己的状态也是调动得越来越好。不过,长时间没有比赛,这场比赛虽然找到了一些感觉,但整体还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石宇奇下一个对手是印度尼西亚名将、赛会6号种子金廷,此前两人6次交锋,石宇奇保持全胜,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因为过往战绩占优就掉以轻心。石宇奇说:“他是一名世界顶尖的选手,特点非常明显,给对手的压力很大,这肯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在另外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队的陆光祖以18∶21、16∶21不敌中国台北队选手王子维,遗憾出局。第三次参加世锦赛的陆光祖赛后说:“自己失误比较多,第一局一直被他追分,主要还是耐心不够,另外技战术的组合还需要加强。”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