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曲棍球项目比赛在五华收官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2 09:4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赖锋)昨晚,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曲棍球项目女子乙组决赛,在五华县曲棍球训练基地结束,广州代表队获得冠军,梅州代表队获得第五名。至此,由我市负责承办的省运会曲棍球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圆满收官。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5至6名决赛中,梅州队以4∶2战胜江门队,获得本次省运会曲棍球项目女子乙组第五名。“我们建队时间才两年,跟广州、深圳等强队存在一定差距,通过这次比赛,教练和队员都得到了充分锻炼。”女子乙组梅州队教练廖嘉慧说,接下来球队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队员体能、把握机会能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此外,在先前结束的男子乙组比赛中,梅州队在比赛中发挥稳健,获得该组第4名,为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子甲组(11人制)、女子甲组(11人制)、男子乙组(6人制)、女子乙组(6人制)4个组别,有广州、深圳、汕头、韶关、梅州、江门等8市代表队参加,比赛地点为五华县曲棍球训练基地。我市作为“东道主”,按照市队县办的模式由五华县负责组建队伍,参加了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两个组别的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省运会曲棍球项目广州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三个组别的冠军和女子甲组亚军,深圳队则获得女子甲组冠军。

  23支队伍、17天时间、65场比赛……虽然是首次承办省运会比赛项目,但梅州市、五华县两级组织有序、部署周密,通过提前谋划、积极筹备,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和力量成立了办公室、疫情防控、场地竞赛、后勤保障、交通保障等8个工作小组,及时解决赛事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以赴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障了赛事的安全顺利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