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2年龄段精英球员测试工作开展 60名球员参加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2 09:4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日前,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办公室选材组在我市组织开展了2012 年龄段精英训练营,对我市2012年龄段精英球员开展了统一集训和测试等工作,共有60名球员参加。

  梅州市足球协会青训总监赵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测试能够提升我市青少年球员的技术水平,同时选拔出一些优秀的苗子,为我市青少年球员建立一个人才库,为将来省里面或者国家输送更多的精英人才。

  此次集训和测试地点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分批对梅江体校、五华体校、梅县体校等体校和梅州客家、富力足校、化育小学等俱乐部和学校的球员进行测试。本次测试主要内容有运球传球技术测试、射门技术测试和对抗比赛等。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