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逆转战胜广州队!梅州男足再夺省运会冠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23: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男子丙组决赛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落幕,梅州男丙队以3∶1逆转战胜广州队,获得冠军。这是梅州男足继1998年第10届省运会之后,时隔24年再夺省运会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摆开进攻架势,打得有来有回。第10分钟,梅州队球员劲射破门,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广州队率先取得进球。丢球后的梅州队发起了猛烈进攻,第25分钟,梅州队陈闻欣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第30分钟,梅州队在对手门前连续形成射门,最后由古伟林完成进球,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梅州队2∶1领先广州队。

  易边再战,梅州队延续了上半场的进攻节奏,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权。第42分钟,梅州队黎渝栩禁区线上远射得分,帮助梅州队将比分扩大为3∶1。此后时间里,梅州队获得了许多射门机会,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全场战罢,梅州队以3∶1击败广州队。

  本届比赛,梅州男丙队在小组赛中攻入11球并保持0失球。进入淘汰赛后,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佛山、深圳和广州队,最终以冠军的成绩结束了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丙组的征程。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