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考取重点院校的学子获颁奖学金!丘应桦伉俪在蕉中设奖学金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23: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丘琼)近日,蕉岭中学举行首届“丘应桦伉俪奖学金”颁奖仪式,16名考取重点院校的蕉中学子获颁奖学金。

  据悉,丘应桦先生祖籍梅州蕉岭,是爱国诗人、教育家、抗日保台志士丘逢甲之孙,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一直以来,丘应桦伉俪心系桑梓,关心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先前曾在丘逢甲先生为兴办新学创办的文福镇创兆学校设立“丘应桦伉俪奖学金”,为当地积极捐资助学。此次本着继续“回馈家乡、奖学育才、奉献教育事业”的宗旨,勉励优秀学子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实现自我价值,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丘应桦夫妇又在蕉岭中学设立了“丘应桦伉俪奖学金”,以爱心善举厚植崇文重教风尚。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