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企业捐30万元支持项目!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举行政策宣讲会暨爱心捐赠仪式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23: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谢丽丹 温东初)日前,美丽中国支教项目2022年暑期成长营(梅州)政策宣讲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在五华县举行。活动现场,广东汉光超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捐赠30万元,用以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梅州地区的活动。

  活动现场,广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基本内容、政策保障和日常管理规范等情况。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了梅州最新出台的人才引进政策“青梅计划”,并表示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老师完成支教服务工作后,申请“青梅计划”留梅,可享受梅州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和人才补贴、创业补贴等政策优惠。活动最后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据了解,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于2008年发起,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性项目。在团市委、市教育局的支持下,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于2015年落地梅州,至目前已累计派遣122名项目老师到20所偏远乡村学校支教,为大埔县、梅县区、蕉岭县的乡村学校输送了一批懂教育、有信念、有能力的青年教师。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