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首届艺术创意产品展同时开幕!梦工厂雅物馆在梅城江南开馆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23: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郑炜梅)19日,梦工厂雅物馆开馆暨“梦工厂雅物”——梅州市首届艺术创意产品展开幕式在梅城江南购书中心举行。

  据了解,梦工厂雅物馆由市文联联合广东新华发行集团梅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梅州市客家梦工厂文创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旨在打造为集艺术创意、开发、展览、消费、推广于一体的梅州艺术创意基地。此次创意产品展共筛选约70位文艺家和文创单位提供的雕塑、雕刻、陶艺、书画、文玩、盆景、书籍等近150件作品,后续将根据实际调整展出作品,不断丰富创意产品的种类和数量。

  梦工厂雅物馆的开设为艺术家们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走进文创、了解文创提供平台。“在人气旺盛的书店展陈文创产品,不仅能让我们的产品更好地和市场接轨,而且还能与广大观众直接交流,这对处于发展期的梅州工艺美术行业而言,无疑是很好的机会。”客家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刘沅声说。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