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科技引领成长!梅江区梅南社区举行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23:0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张莹娜)19日上午,梅江区江南街道梅南社区在梅州市科学技术馆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科技引领成长”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市、区挂点单位志愿者,青少年以及家长参加活动。

2794124_wyh_1661011200000@@91768@@

  在市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馆内的基础科普教育区、科技体验区、学术交流培训区、临时主题展览体验区,通过现场听讲、动手操作等形式,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如上图,钟小丰摄)。参观活动结束之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科技实践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感悟到了科学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科学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好科学、用好科学,助力实现科技强国梦。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