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我市开设“黄码”核酸采样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1 09: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近日,我市健康码“黄码”人员剧增。为规范“黄码”人员管控措施,方便其进行核酸采样,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我市在梅州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和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开设了“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

  市卫健局还发出温馨提示:请健康码“黄码”人员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采样码,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到附近的“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健康码转为“绿码”前,请市民朋友尽量减少外出,做好居家自我健康监测,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主动到就近医院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目前,我市的核酸检测服务均为免费,倡议市民朋友定期到就近的医疗机构或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保障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