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表彰97名“梅州好医生”、20名“梅州好村医”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20 09:0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刘巧)昨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近日,市卫健局、市医师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梅州好医生梅州好村医的决定》,对97名“梅州好医生”和20名“梅州好村医”进行表彰。

  据了解,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局、市医师协会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卫生健康行业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进一步展现卫生健康行业的新风尚、新典型,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经推选申报、资格审核、公示等程序,活动共评选出97名“梅州好医生”、20名“梅州好村医”。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