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确保 完成考核工作!梅州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培训班举行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9 11:28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艳良 通讯员韩华华 曹元章)日前,市林业局组织举办梅州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培训班,各县(市、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林长办主任和业务骨干,以及市林业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2022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考核材料报送要求,讨论了考核细则,并开展了“智慧林长”平台建设技术培训。

  培训前,市林业局还召开动员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林长制考核工作,明确考核任务,落实工作要求,确保今年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考核任务达到预期;要深刻领会林长制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督查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指标、评分方法以及有关指标解释说明等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本级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要对标对表考核任务指标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考核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