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不敌广州屈居亚军 省运会足球男子丁组收官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9 11:34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昨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项目男子丁组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展开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梅州队在决赛中以0∶3不敌广州队,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实力较强的广州队逐渐占据上风。第30分钟,广州队率先取得进球。梅州队在丢球后,迅速组织反击,随后梅州队球员外围远射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接住。上半场结束,广州队1球领先。

  易边再战,广州队发起了更为猛烈的进攻,梅州队门前险象环生。第48分钟,对手在梅州队禁区内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险些将比分扩大。面对广州队如潮般的攻势,梅州队城门再次失守,第55分钟,广州队再次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的梅州客家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试图加强球队进攻,球队也获得了不少机会。第58分钟,梅州队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第67分钟,梅州队远射颇具威胁,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大举压上的梅州队留下了后防空当,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了第3粒进球。

  最终,梅州队以0∶3负于对手,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丁组的征程。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