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视点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8 10:52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昨日沪深指数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收涨1.7%,风格上由指数的权重板块领涨,新能源赛道保持活跃,“风光”板块强势。金融、地产板块有企稳的迹象,但目前成长品种持续受资金挖掘,建议在关注新能源成长赛道持续性的同时,也要警惕短期的风格切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研究

  电力行业:国家层面上,受“保供+调峰”需求增长,火电新核准与灵活性改造进度加快。企业层面上,长协煤占比提升火电业绩有望好转,在碳交易背景下通过新建先进火电机组获得碳排放交易收入,同时在“等/减容量替代”大趋势下公司有动力新建项目以获得有价值的耗煤项目容量额度。因此我们判断未来中短期火电投资增长趋势有望持续。建议关注。

  安信证券梅州分公司 投资顾问:古浩

  执业证书编号:S1450620110023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