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组暨“三人小组”专题会议召开:加强“三人小组”建设 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7 10: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李盛华)昨日,全市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组暨“三人小组”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强“三人小组”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强化,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铜墙铁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会议,副市长詹星、陈伶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组建了各级社会稳定组,构建了市县镇村四级疫情防控“三人小组”体系,成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力量和重要屏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会稳定组和“三人小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按照全国、全省的新标准新要求,不断完善社会稳定组和“三人小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合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全市“一盘棋”,全力做好排查和健康管理、社会面防控等工作,确保政治社会持续安全稳定,同时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加强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快速响应能力。要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强化统筹协调、督导推动和人文关怀,提升整体战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任务压到实处。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