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铜箔-高端印制 电路板产业发展情况:全力推动铜箔产业高质量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7 10:15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及财政经济专业小组成员,对我市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其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伟东,副市长蒋鲲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梅江区、梅县区、平远县,走进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广东嘉元时代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锂电铜箔项目建设现场、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盈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发展总体情况汇报,围绕推动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对策措施进行讨论交流。

  视察组充分肯定我市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发展成效,建议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全市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把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加大政策争取落实力度,积极引导产业延链补链,推动产业不断做大做强。要坚持“用户思维”抓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用地、环保、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服务好现有企业、在建项目,以优良营商环境招商稳商,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视察组表示,将围绕推动铜箔-高端印制电路板产业高质量发展,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梅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