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八批市管拔尖人才座谈会,罗盛芬出席会议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2 09: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江婵)1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八批市管拔尖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与会拔尖人才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和生活经历进行了交流,并对全市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近年来,我市拔尖人才在各自领域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取得喜人成绩,获多项发明专利和国家、省奖项,社会、经济效益明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罗盛芬指出,梅州正迎来老区苏区振兴、“一核一带一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政策叠加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出台更多积极有效的产业政策、人才政策,千方百计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梅州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必将成为各方英才大有可为的沃土。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忠诚于党、矢志报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根梅州、建功立业,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和卡脖子问题开展科研攻关,推动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红色苏区绿色发展把脉开方;用心帮带、引才育才,争做梅州“引才大使”,发现、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团队和优秀人才;志存高远、立德笃行,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把追求人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和高尚的报国志向统一起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扛牢人才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快完善出台人才政策,在人才创新创业、科研立项、子女教育、住房医疗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人才发展最优生态。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