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考察:增进交流加强互鉴共促发展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2 09:50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林德培)10日至11日,广西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率考察组来梅考察,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和有关县(区)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梅期间,考察组先后前往梅江区、梅县区和大埔县,走进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叶剑英纪念园、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肇庆堂、百侯翰林文化展览馆、百侯红色革命事迹展览馆,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梅州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文旅产业项目谋划发展、《梅州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实施等方面情况,真切感受梅州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别具特色的客家文化魅力。

  考察组对梅州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和推进文化旅游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表示将结合梧州实际,通过人大力量,推动梧州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和文化旅游发展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伍德凤对梧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梅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梧州、梅州同属历史文化名城,都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互鉴,共同推进两地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