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对阵河南嵩山龙门 梅州客家迎来首个客场比赛

梅州网  www.meizhou.cn  2022-08-12 09:57   来源: 梅州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记者 叶子通

  明日19时,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这是梅州客家中超处子赛季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客场之旅。

  因受疫情影响,中超官方调整了第12轮的赛程,梅州客家对阵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由原定19时30分开赛,改为19时开赛。

  梅州客家目前以4胜5平2负的战绩跃居中超积分榜第6位,上轮主场凭借武卡诺维奇和科索维奇的进球,以2∶1力挫武汉长江,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得相当稳健。外援吉森本场伤愈复出状态一般,虽然没能取得进球,还错失了一个单刀,但他替补登场后还是短时间内给对手后防线制造了很大威胁,多次获得射门机会,但离进球总是差之毫厘。吉森目前还需要更多上场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本场比赛有望继续登场。

  河南嵩山龙门本赛季表现极为强势,凭借8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联赛收获4连胜,目前球队状态火热。上轮主场面对豪强北京国安,更是3球零封对手。河南嵩山龙门主打343阵型,依托外援多拉多、卡兰加和梅泽耶夫斯基构建的中前场,极具门前战力。8月8日,河南嵩山龙门官宣西班牙中场皮纳加盟球队。皮纳常年征战西甲,联赛出场次数超过300场,是不折不扣的五大联赛级别球员,他的到来无疑让河南嵩山龙门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本场比赛对阵梅州客家,或将上演中超首秀。

  本轮客场面对河南嵩山龙门,对于梅州客家来说是本赛季至今遭遇的最强考验。有风格相近的国安3球大败的前车之鉴,此役对决,梅州客家可首先侧重防守稳扎稳打,再伺机发动反击,后发制人或许能收到不错的效果,中场的博弈仍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此外,梅州客家还需加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可再肆意挥霍进球良机,不然球队将受到惩罚。

  河南嵩山龙门坐拥个人能力突出的外援攻击群,而梅州客家主打团队配合,就目前两队的人员配置和状态而言,两队都处于上升态势。梅州客家首个客场之旅能拿出什么样的表现,能否成功跃过龙门,值得球迷关注。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